永隔一江水

我的生活和理想,总是相违背。

我的电竞大神不可能这么不知羞【1】

极度OOC

cp祁炀 喻黄 韩叶等

私设祁醉与叶神认识

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请多多指教

—————————————————————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即将结束之际,都说初六送穷鬼,在一个个上班族被送走之后,多数人的春节已进入尾声。

  当然这多数人中不包括我们的祁醉老畜生。

  都说温柔乡是英雄冢,果不其然,自打春节我们的炀神入住了祁神的屋子,或者说祁醉赖在了于炀的房间之后,人间已经好久不曾出现祁神的影子了。

  至少花落周峰等人的直播间不曾出现一个热衷于秀恩爱的老畜生。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们的祁神早就被他们拉黑的缘故。

  总之祁醉觉得这样不行,非常不行。

  他一定要让全世界知道被众人称为帝国狼犬的炀神在他的面前多么的软糯可爱,会排队给他买青团,会和他用情侣手机,会在床上乖乖的听话,让做什么的可以,还会在被逼到某一点上时,眼角挂着泪珠哭喊着……

  不行,我一定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家小童养媳的好,祁醉面无表情思考如何清纯不做作的讲一讲自己和于炀的故事,并默默地擦去了自己并不存在的鼻血。

  祁醉在电脑桌前琢磨着,这pubg的电竞大神们的直播间多半早已将自己拉黑,自己也进不去。再说就是进的去,pubg各大战队的粉丝早对于自己和于炀的故事熟烂于心了。

  这样可不行。祁醉心想。

  是时候开扩新的听众来听听自己和于炀的故事了。

  祁醉一边思考着一边随手刷起了朋友圈,在卜那那的一条名为“pubg与荣耀,究竟谁才是祸害青少年的罪魁祸首”的朋友圈下点了个赞。

  祁醉若有所思的搓了搓自己即将犯罪的手,打开了直播软件。

  系统提醒:Drunk-祁醉V进入直播间

  原本被黄少天一边虐菜一边讨论今晚究竟应该吃什么的废话强行带着节奏的直播间瞬间炸开了锅。弹幕由原来的

  【黄少好帅】

  【黄少你别再说吃的了我快饿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你原来是隐藏的美食主播吗】

  【少天你再说吃什么小心文州喂你秋葵哈哈哈哈哈】

之类的一下子变成了

【啊啊啊啊这是我认识的那个祁神吗啊啊】

  【啊啊啊啊我两个本命居然出现在了一个直播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我大概知道的要做什么了手下留情啊啊啊】

  【祁神放过黄少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啊啊!】

  我们的剑圣大大也很乐意把话题从他的晚餐上移开,毕竟在这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为了确保一直用话聊已经把早午晚下午茶夜宵聊了个遍也是很不容易了。

  “这个祁醉我好像听过,是不是打绝地求生特别厉害的那个战队HOG的前队长,之前还在美国赢了……”一边说着,一边还不忘竞技场继续虐菜。

  还没等黄少天尬聊完自己对祁醉那少而又少的了解,祁醉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罪恶的双手。

  【Drunk-祁醉V: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取得胜利吗?】

  彼时的黄少天还是太年轻,以为这个世界不要脸的老畜生应该只有叶修一个,所以无视了粉丝们让他认真打游戏的弹幕,轻易中了祁醉的套。

  “为什么?”黄少天问。

  【Drunk-祁醉V:当然是因为新加入我们的小队长于炀的不懈努力,你知道为什么于炀要加入HOG吗?】

  【卜那那老凯在哭泣】

  【黄少快让他闭嘴】

  【我仿佛知道祁神接下来将会讲什么】

  【已举报不谢】

  【黄少你千万别问为什么啊啊啊求你了啊啊啊】

  待黄少天不负祁醉所望的问出来“为什么”这三个字之后,祁醉准备已久的弹幕瞬间被发了出去。

  【Drunk-祁醉V:炀神一直对我倾心,你知道是哪种倾心吗?就是想和我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就是你妈给他一个亿他都不会走的那种,就是你连他内裤穿什么颜色都可以知道的那种倾心。唉说了你们这种单身狗也不会懂。】

  这话说的黄少天可不乐意了,“你以为谁都像你们HOG一样一群单身狗呢,呵呵呵呵呵呵,作为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蓝雨第一剑圣的我可是有男朋友的。”

  当然黄少天的回答对于祁醉而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Drunk-祁醉V:不是单身狗也没关系。你知道那种男朋友愿意排长队给你买青团的感受吗,我知道。】

  黄少天微微皱眉。

  【Drunk-祁醉V:你知道那种男朋友超级好看因此整天需要提防其他战队的那种感觉吗,我知道。】

  黄少天操作一抖。

  

  【Drunk-祁醉V:你知道做一个攻的感觉吗,我知道。】

  黄少天不想说话。

  系统通知:您已经被移出直播间。

  祁醉点开直播间的界面,目光搜寻着。

  谁将成为下一个幸运听众,来听我讲述我和于炀的故事呢?

评论(2)

热度(47)